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12 Pro屏幕参数:低功耗2K+微棱镜技术

科技 安兔兔 2021-12-23 11:59

临近小米12系列发布会,官方开始频繁预热,今天带来了小米12 Pro屏幕详细参数。

据悉,小米12 Pro采用一块高素质AMOLED 2K分辨率屏幕,全新E5发光材质、第二代LTPO材料,以及Mirco-Lens微棱镜技术,同时有着小米自研智能动态刷新率技术。

其中E5发光材质意味着亮度提升,功耗更低,第二代LTPO则是配合动态刷新率,而微棱镜技术可能是和屏幕亮度有关。

上述技术的加持,小米手机官方表示2K屏幕从未如此节能,同时雷军称这是一块最好的小米手机屏幕,也是行业中屏幕界的天花板。

此前渲染图显示,小米12 Pro正面为居中挖孔屏设计,双曲面形态,而且曲率不大,尺寸方面暂时未知。

众所周知,2K分辨率和高刷新率会带来较大的功耗,小米12 Pro似乎是解决了这一痛点,具体表现拭目以待。

小米12 Pro屏幕参数:低功耗2K+微棱镜技术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