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权威机构认证:小米12/12 Pro拥有教科书般的屏幕

科技 安兔兔 2021-12-24 13:25

今天下午,小米手机官方微博继续为将要发布的三款小米12系列手机进行预热。

小米手机官微称:

“一段来自权威机构DisplayMate A+认证的评论:

小米12、小米12 Pro,拥有世界顶级智能手机屏幕,教科书般完美的校准精度和显示能力,令人印象极其深刻,可以说非常接近完美。”

一大一小,两块好屏,可以凭喜好任选。”

从昨天开始官方就已经公布了小米12和小米12 Pro两款手机的真机正面图了,可以说除了尺寸不同之外,看上去基本是一模一样的,不过在手机屏幕的参数上两款手机就有较大的差异了。

小米12X和小米12标准版搭载的一块6.28英寸的华星光电屏幕,1080P分辨率,而小米12 Pro的屏幕尺寸会更大一些,供应商也更换为了三星,材料升级到了E5,还有LTPO 2.0和微棱镜技术,正如此前网上曝光的一样,小米12 Pro看起来更像是一款完全无短板的水桶机,而小米12X和小米12的话因为小屏幕和手感的原因,在屏幕的取舍上有明显的倾向性,至于选哪个,相信大家也都心里有数。

权威机构认证:小米12/12 Pro拥有教科书般的屏幕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