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只要999!最便宜的Redmi Note11开卖

科技 安兔兔 2021-12-01 12:08

上周的时候,Redmi悄无声息的在官网上架了Redmi Note11 4G版新机,今日,这款新机正式开卖。

Redmi红米手机官方微博发文称:

“90Hz变速高刷屏、5000万超清三摄

Helio G88高性能芯、立体声双扬、大存储、大电量…品质小金刚,一次满足你的所有日常

双12选4G,Note 11 4G为你品质做升级!”

外观方面Redmi Note11 4G版和5G版大体相同,正面搭载了一块6.5英寸的FHD+居中挖孔直屏屏幕,支持90Hz的刷新率和180Hz的采样率,而且这块屏幕还支持AdaptiveSync显示,分为三档:45Hz|60Hz|90Hz,这在一款售价不足千元的手机上是非常少见的。

后置同样为三摄镜头组合,三颗镜头分别为50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微距,前置800万像素美颜相机。

该机4+128G版本的起售价为999元,6+128G为1099元,预计在双十二期间还能做到更低。

Note11 4G版开卖:三档屏幕刷新率 售价不到一千块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