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真我GT2 Pro正面公布:边框是真的香

科技 安兔兔 2021-12-24 13:04

小米12三款新机发布之后,下一台要发布的骁龙8新机就是来自于realme的真我GT2 Pro了,该机将于1月4日晚间发布,昨天官方也正式公布了大师纸版本的真机图,但只有背面设计,今天,它的正面造型也被曝光了。

据@数码闲聊站 带来的爆料称,realme真我GT2 Pro的正面很有意思,它采用了一块直屏屏幕,边框控制非常窄,而且不仅是柔性屏,塑料支架也被干掉了, 可以称得上是目前最强的一块2K分辨率直屏屏幕

从真机图来看,这块直屏屏幕确实观感很优秀,挖孔的位置在左上角,这和当下很多手机采用的居中挖孔略有区别,不过实际使用体验是感知不强的,最关键的就是边框部分了,虽然没有完全等宽,但好在处理的和谐。

该机将会成为全球第三款搭载骁龙8旗舰芯片的手机,也是realme为年轻人打造的首款高端旗舰,预计定价也会超出realme之前的惯有价位段,盲猜一个3999?

真我GT2 Pro正面公布:边框是真的香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