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年只做一款 Reno7最好看的版本来了

科技 安兔兔 2021-12-24 13:25

12月24日,今天早上OPPO官方微博带来了一款Reno7的特别机型,Reno7新年版,这也是OPPO之前多年的习惯了,每次在临近新年的时候都会带来一款特别限定版机型。

OPPO官微称:

“大家最喜欢OPPO哪一年的新年定制产品呢? Reno7 新年版来啦,和你一起红红火火恍恍惚惚迎接虎年!”

从配图来看,该机在外观设计上和普通版的Reno7并不差一,主要还是配色方面,官方成这种配色为红丝绒,但并不清楚机身的后壳是否做了类似丝绒一般的手感处理,另外在机身后壳上还有一个小小的虎头标志,象征着即将到来的虎年。

Reno7系列发布于今年的11月份,主打人像视频功能,也首发了联合索尼定制的镜头IMX709,Pro版搭载的是天玑1200-Max处理器,由OPPO和联发科合作调校,标准版的Reno7搭载的是骁龙778G处理器,电池容量均为4500mAh,标准版售价2699元起。

一年只做一款 Reno7最好看的版本来了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