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曝Redmi K50要上探高价位!售价要涨了

科技 安兔兔 2021-12-24 13:26

除了小米12系列,Redmi也在准备旗下K50系列机型,已经确认首批搭载天玑9000。

卢伟冰称,伴随天玑全线升杯,K50定位也将迎来全新突破,一个精彩纷呈的新宇宙即将开启。

近日有博主爆料称,Redmi明年要上探高价位,而且天玑9000套片价格也不便宜,所以搭载天玑9000的K50系列机型定位不低。

结合卢伟冰和爆料的说法,看来Redmi K50系列高配版要冲击高端市场,目前旗下K40 Pro首发价是3699元起,意味着K50 Pro可能要突破4000元?

对于Redmi K50系列,卢伟冰曾透露,已经不能用焊门员来形容了,太强了。

已知消息显示,Redmi K50系列使用的芯片有骁龙870、天玑9000和新一代骁龙8平台,几乎涵盖了所有热门处理器。

同时百瓦快充预计也不会缺席,毕竟Note系列已经支持,作为旗舰的K50系列也不会落后。

曝Redmi K50要上探高价位!售价要涨了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