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QOO9系列官宣:1月5日发布

科技 安兔兔 2021-12-26 12:49

在经过了官方确认和一系列的博主爆料之后,iQOO9的发布时间和真机在今天下午终于被官方公布。

iQOO手机官方微博发文称:

新一代KPL官方比赛用机,iQOO新旗舰,就要来了!

从图上来看,该机和网传的外观设计一模一样,超大的横置矩阵镜头模组是这次iQOO9系列在外观上最大的升级,并且是标准版和Pro版都采用的设计,只是在主摄镜头和微云台方面,Pro版的配置会更高一些(标准版没有微云台)。

另外,虽然官方只公布了一张图没有给出发布会时间,但传闻的消息是1月5日,按照这几天网上纷纷流传的iQOO消息来看,应该也是准确的,iQOO应该会在下周正式开启预热并公布时间,realme GT2系列发布之后就是iQOO9系列了,1月份新机真的是很多。

iQOO9系列官宣:1月5日发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