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riginOS Ocean界面公开:神秘新机现身

科技 安兔兔 2021-12-02 19:10

vivo将于12月9日发布OriginOS Ocean,是OriginOS以来首次大版本更新,可以视之为OriginOS 2.0。

临近发布会,官方开始对其进行频繁预热,并公开了全新UI界面,能看出锁屏、桌面都有了较大变化,图标采用了扁平化风格。

同时UI有着较为明显的色彩变化,有着红色、蓝色等辨识度较高的色彩,这在UI方面并不多见,通常来说UI为了追求简约,基本都是白色为主色调。

OriginOS Ocean界面公开:神秘新机现身

机型方面,目前官方给出的名单包括X70、X70 Pro、X70 Pro+、X60 Pro+、X60t Pro+、X60 Pro、X60曲屏版、S10、S10 Pro、S9等vivo机型。

同时iQOO部分机型也可尝鲜,分别是iQOO 8 Pro、iQOO 8、iQOO 7,今天在官方社区开启报名,预计12月10日推送。

除了UI界面,预热海报还显示了一款新机,采用了直角边框设计,居中挖孔屏形态,预计对应的是vivo或iQOO的某款新机,会是哪款呢?

OriginOS Ocean界面公开:神秘新机现身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