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又一高端旗舰曝光:散热有独家专利

科技 安兔兔 2021-12-02 19:47

早先的时候有消息称华为继Mate X之后还要推出一款折叠屏手机,外观设计会类似于三星的Z Flip,是上下折叠的方式,今天,LetsGoDigital也基于目前网络上的消息汇总给出了自己制作的渲染图。

该机在后置镜头上采用了四摄的组合,且镜头下方似乎还有一块小屏幕区域,预计会显示一些类似短信之类的提醒,可以让用户进行便捷的操作。

正面屏幕为完整一体的无挖孔屏幕,屏占比做的也不错,下巴位置也做的比较窄了,符合当下旗舰机的设计。

该机预计会被命名为Mate V,而且华为还给它注册了一项冷却系统的专利,目前也已经现身世界知识产权局(WIPO),该专利显示,这种新热管由铜、钛、铝材料组成,即使设备频繁折叠也不会损坏热管。

华为又一高端旗舰曝光:散热有独家专利
华为又一高端旗舰曝光:散热有独家专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