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R头显“Lynx-R1”即将兼容SideQuest

科技 93913网 2021-12-25 09:22

MR头显“Lynx-R1”即将兼容SideQuest

据VRFocus报道,法国科技创企Lynx在2021年表现抢眼,今年早些时候其重新设计了MR头显“Lynx-R1”,并在Kickstarter平台成功众筹80万美元,近日,Lynx创始人Stan Larroque透露Lynx-R1明年将兼容SideQuest平台。

MR头显“Lynx-R1”即将兼容SideQuest

SideQuest平台成立初衷是为了帮助Meta Quest用户侧载早期Quest应用,这是一个大型非官方Quest应用社区,如今Lynx-R1兼容SideQuest令粉丝激动,因为Lynx-R1已兼容SteamVR平台,扩展至SideQuest无疑开启了一个巨大的Quest游戏内容库。

MR头显“Lynx-R1”即将兼容SideQuest

Larroque指出,对SideQuest的支持将于2022年4月启动,同期首批Lynx-R1也将交付给Kickstarter支持者。虽然Lynx-R1专注于手部追踪功能、但也兼容Valve Index手柄,除此之外用户还需要单独的SteamVR基站,以确保头显的兼容性。

至于Lynx-R1开发者,Lynx计划在2022年1月推出支持OpenXR的SDK,Unity开发人员将能基于SDK测试应用程序是否能与Lynx-R1兼容。

Lynx-R1是一款AIO MR头显,配备2.1英寸LCD面板、其前置摄像头将支持全彩色直通,单眼分辨率为1600 x 1600 、刷新率为90Hz、视场角达90°,搭载Qualcomm XR2芯片组、6GB RAM及128GB存储,并支持SD卡插槽扩展。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