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告别经典!苹果放弃一代神机:列入复古产品

科技 安兔兔 2021-12-02 19:59

2014年发布的iPhone 6系列,可以说是一代经典机型,至今仍有不少果粉当作备用机。

资料显示,iPhone 6和iPhone 6 Plus是苹果公司有史以来最受欢迎的两款智能手机,屏幕尺寸分别为4.7英寸和5.5英寸,一定程度加快了小屏机型的淘汰。

一份内部备忘录显示,苹果将于今年12月31日将iPhone 6 Plus列入其复古产品清单,意味着后续系统更新和元器件基本暂停。

虽然Apple Store和苹果授权服务供应商继续为复古产品提供长达7年的维修服务,但要视零件供应情况而定。

据悉,iPhone 6系列在2016年停产,之后在部分地区的特性零售商仍可购买,因此停产5年之后才被列入复古产品清单。

系统方面,苹果早在iOS 13的时候就放弃了iPhone 6系列支持,但凭借着iOS独特的优化,依然能够流畅使用(打电话、发信息),被许多网友称之为一代神机。

告别经典!苹果放弃一代神机:列入复古产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