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QOO 9系列曝光:全系百瓦快充 短板彻底补齐

科技 安兔兔 2021-12-14 09:24

不出意外的话,iQOO 9系列已经提升日程,只待官宣发布时间,关于该系列的爆料开始频繁。

近日,博主@熊猫很禿然爆料称,iQOO 9系列分为标准版和Pro,均搭载470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120W有线快充。

由于百瓦快充的缘故,iQOO数字系列前两代机型电池都不大,其中iQOO 7为4000mAh,iQOO 8为4350mAh,新一代iQOO 9系列则是有了不小的提升。

iQOO 9系列曝光:全系百瓦快充 短板彻底补齐

该系列此前通过了无线电核准,型号分别为V2171A 和V2172A,同时搭载新一代骁龙8,官方表示探索芯极限,驭强则强。

iQOO手机一向主打性能,在最新的安兔兔Android手机性能榜,旗下iQOO 8 Pro位居第三名,是常规旗舰跑分最高的之一,因此可以预见,搭载新一代骁龙8的iQOO 9有着更强的性能表现。

屏幕和影像能力也是亮点之一,参考前代首发了三星E5 2K AMOLED屏幕,同时搭载微云台主摄。

另外该系列可能出厂预装基于Android 12的OriginOS Ocean,动效和功能方面再次提升。

iQOO 9系列曝光:全系百瓦快充 短板彻底补齐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