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60:将在洛阳布局360中部数字安全科技创新总部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21-12-03 18:33

北京商报讯(记者 魏蔚)12月3日,360宣布,已与洛阳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在洛阳布局360中部数字安全科技创新总部,深化地企合作,全面促进当地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发展,助力洛阳建设国家数字化转型示范城市。

根据协议,360集团将在洛阳设立360中部数字安全科技创新总部和数字化运营公司,参与洛阳市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城市安全能力体系建设及运营,洛阳市将加快制定数字产业政策,扶持数字产业发展,支持360集团在洛项目建设发展。

具体包括:在洛阳落地大数据协同安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洛阳分中心,提出有针对性的大数据安全解决方案,提供持续的数据安全运营服务;打造洛阳新一代数字安全能力体系,形成动态防御、主动防御、纵深防御、精准防御、整体防护和联防联控的安全能力体系,保障城市数字化建设的安全稳定运行;建设数字城市安全场景中心,配套建设安全检测公共服务平台及各类场景安全基础服务体系;助力洛阳数字化转型和数字安全智慧城市建设,助力县区数字化转型,推动新型研发机构建设和数字人才本地化培养,为洛阳市的数字产业结构调整、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本土人才培养与应用等方面提供支撑。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