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德打车推出室内AR导航功能

科技 93913网 2021-12-26 12:23

 

高德打车推出室内AR导航功能

针对商场打车不便痛点,高德打车近日推出室内AR导航功能,可在大商场内提供直观的3D实景指引,乘客只需跟着导航方向行走,就能快速、准确找到商场出口到达上车点,并减少司乘双方不必要的沟通成本。

高德打车推出室内AR导航功能

目前该服务首批覆盖北京市场合生汇、朝阳大悦城、颐堤港、望京凯德茂、西直门凯德茂五个大型购物中心,未来将覆盖更多城市及商场。借助视觉定位与AR渲染等技术,高德可在实景拍摄画面中,呈现非常直观的转向、直行、转弯和目的地等箭头标识,乘客只需跟随3D箭头前行即可,从而不再因为找不到方向、看不懂地图而困扰。

此前,高德地图已上线AR步行导航,主要针对室外开阔场景;打车服务本次上线的AR导航则主要聚焦于室内场景。高德称,相比室外场景,室内场景面临一个很大的技术难题,由于卫星信号被遮挡,往往导致手机定位不准,信号“漂移”。为此,高德打车创新采用了视觉AI技术,借助智能的视觉识别和比对,进行辅助定位。有了准确的定位信息,再结合AR导航,从而提供准确、直观的引导服务。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