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款骁龙8新机开售 网友:没看清购买键就没货了

科技 安兔兔 2021-12-16 16:47

搭载全新一代骁龙8的首款旗舰机moto edge X30正式于今日10点开售,在开售后仅仅4分钟之后,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就在其个人微博带来了该机的销售信息,其发微博称:

moto x30开售不到3分钟销售突破1万台!

紧接着在20分钟之后,他又带来了新的消息:

“截止到今天实时,

我们的moto edge x30无论在京东,淘宝天猫,还是抖音电商,快手电商都是妥妥的全行业第一SKU(含ios机型)。”

在评论区中也有很多网友留言表示:“没看清购买按钮就没货了,没能抢购成功。”可见该机的热度还是非常高的。

作为首发新一代骁龙8旗舰芯片的手机,moto edge X30上来就直接给出了2999元的超低起售价,这对于以后别的品牌要发布同款处理器手机有非常大的压力,不过也算是直接告诉了用户新一代骁龙8芯片的手机价格能压到多低,整体来讲还是对用户有益的,没抢到的用户可以等下一次的开售时间抢购了。

 首款骁龙8新机开售 网友:没看清购买键就没货了
 首款骁龙8新机开售 网友:没看清购买键就没货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