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再度出席中国品牌论坛,恒洁以品牌匠心铸造卫浴新国货

科技 太平洋家居网 2021-12-05 17:47

“品牌,是一个企业乃至一个国家综合竞争力的集中表现。”为集中展现中国品牌发展成就,构筑高质量品牌对话交流平台,2021年11月30日,由人民日报社主办的第七届中国品牌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政府主管部门代表、企业负责人、专家学者共聚一堂,以“加强品牌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开展多领域、深层次、高水平的对话交流。

去年同期,恒洁作为家居新国货唯一代表品牌,出席了第六届中国品牌论坛,并与华为、伊利、茅台等品牌共同入选人民日报社“品牌强国计划”。时隔一年,恒洁再度受邀出席本届“中国品牌论坛”,恒洁集团首席执行官CEO丁威先生在论坛上发表主旨演讲,向大家分享了品牌“铸造卫浴新国货”的探索历程与经验总结,为当前中国品牌如何实现品牌向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宝贵经验和典范。

一、蝉联中国品牌创新案例奖树立行业创新标杆

改革开放的40多年来,中国制造业完成了从落后的追赶者向领跑者的辉煌转变。而当下,我国经济发展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

阶段的转换要求中国产业在全球价值链中不断攀升,提升自主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其关键之一在于以原创技术为契机和突破口,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加强中国品牌建设,更好满足人民对高品质生活的需求。

在把握时代机遇,推动中国制造的进程中,恒洁从未缺席。23年来,恒洁凭借着始终对品质的专注与坚持,对创新技术的不断探索,完成了从卫浴“制造”企业到卫浴新国货代表品牌的蜕变,为推动中国品牌高质量发展提交了一份亮眼的成绩单。

今年,恒洁作为卫浴行业唯一代表,与伊利、茅台等各行业头部品牌一起,再度参与本届中国品牌论坛。同时,恒洁更是蝉联“2021年度中国品牌创新案例奖”,该奖项的评选旨在挖掘品牌建设中的创新元素。这既是主办方对恒洁品牌建设、创新能力的充分肯定,同时也再次彰显了恒洁作为中国智能卫浴领军品牌的地位和引领作用,为行业树立创新标杆。

二、匠心铸造卫浴新国货助力中国高品质卫浴发展

在论坛“品牌大讲堂”环节,恒洁卫浴集团首席执行官丁威在线分享了题为《以匠心铸就卫浴新国货》的演讲,围绕恒洁新国货的发展之路进行深度交流和探讨,他通过“专注、品质、创新、企业价值观的引领”这四个关键词,讲述了恒洁作为卫浴领域的领军企业,如何坚守“产品主义”,以匠心锐意进取,肩负起带领新国货品牌崛起的重要使命。

近年来,随着中国品牌、国货品质的强势崛起,如今的消费趋势已然正在从“崇洋”到“国潮”华丽转变。这其中,离不开一批优秀中国品牌通过智能制造赋能品牌向高质量发展,实现品牌崛起,让越来越多的中国产品、中国服务、中国标准扬帆出海,走向世界。那么,中国企业该如何打造高质量国货品牌、实现品牌转型升级?丁威先生在发言中分享到,“家居新国货品牌的崛起,源于中国企业在生产智造、产品品质、研发创新上的综合进步升级。”

恒洁作为“新国货“卫浴品牌的崛起,依靠的不是单点突破,而是在质量、生产、研发、技术、创新、价值观等各个维度共同发力,稳步推进。一方面,恒洁通过持续创新来提升综合实力和驱动产业升级。截至目前,恒洁已陆续建成五大卫浴全品类生产智造基地,三大创新技术研发中心,总面积已达到6000平方米,为恒洁创新技术研发提供有力支撑。

另一方面,恒洁坚持以人为本,提出“客户满意、员工满意、股东满意、社会满意”的核心价值观,并通过“四个满意”的切实落地,推动恒洁集团整体体系的融合和协同,推进全新战略实施,赋予恒洁更强大的综合竞争力。

而更重要的是,恒洁拥有一颗“中国心”。对于恒洁而言,只有通过创新技术给用户带来优质的产品体验,切实解决用户的生活痛点,才能最终赢得市场和用户的认可。因此,恒洁始终坚守产品主义,用原创技术解决行业难题和消费者使用痛点。如丁威先生在此次演讲中提到的,针对五金类产品易洁耐用性的考量,恒洁研发了全新水净技术;针对卫生间潮湿环境下板材易腐蚀发霉变形的问题,恒洁推出防水防潮技术;以及水劲能冲水系统、行业首创落座双位置感应、升级的恒净除菌2.0系统等等一系列自主创新研发成果,无一不体现了恒洁对中国家庭产品使用场景细节的关注,对国人卫浴消费需求和使用痛点的洞察,只为助力中国消费者拥有更高品质的卫浴生活。

三、新国货品牌的担当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如果说,把产品做好,积极解决消费者使用痛点,是新国货品牌崛起的基础,那么,坚守对消费者的承诺,践行社会责任,才是成就一个高质量品牌的真正素养和价值。

作为新国货企业代表,恒洁始终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践行社会责任。去年,面对突入其来的疫情,恒洁迅速应对,率先驰援多地隔离医院建设。今年,在河南暴雨灾情的第一时间,恒洁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捐款100万元,紧急采购救灾物资投入一线救灾工作。恒洁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满意”的企业价值观,“恒洁速度”与“恒洁实力”恰如其分地展现出一个中国品牌的担当与“硬核实力”。

同时,恒洁还积极响应国家“双碳”目标。恒洁旗下五金龙头生产基地,已实现电镀废水零排放环保水准;最新投产的智能洁具全自动生产线,使能源得以最大化利用,让环保与发展实现双赢。

如今,经济转入新常态,消费需求发生深刻变化,消费者更加关注产品的品质、强化对品牌的认同,也为中国国货品牌崛起创造机遇。

我们可以看到,新国货品牌向高质量发展,不仅要把产品打磨好,通过智能制造、创新技术不断优化升级,给予消费者优质的产品体验、功能体验,引领人们的美好生活;同时还要站在社会的高度上,有作为国货品牌的担当与责任,去实现品牌的社会价值。正如丁威先生所言,“家居国潮的崛起必然包含民族情怀,但家居新国货的长远发展不能止步于情怀。坚持打造满足中国家庭品质生活所需的精品,才是推动家居新国货行稳致远的根本动力。”

结 语

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吕岩松在本届中国品牌论坛的致辞中指出,中国品牌所彰显出的活力、自信,正是中国经济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的底气所在、信心所在。而品牌建设是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持续大力投入研发、不断以创新技术驱动产品力提升的恒洁,正是国产卫浴行业乃至中国制造业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创新科技赋能品牌向高质量发展的典范和缩影。

目前,恒洁正向着成为“中国卫浴行业第一品牌”的道路上不断前进,并致力于以优质产品、原创技术为支撑,打造满足中国家庭品质生活所需的精品,以硬核实力铸造中国新国货品牌力量,走向世界。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中国卫浴新国货品牌将以强者之姿绽放在世界的舞台上,用实力创造属于中国人的潮流。责任编辑:刘韵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