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州移动助力昆山陆家镇提升安全管理效能

科技 爱云资讯 2021-12-04 18:41

近日,苏州移动昆山分公司(以下简称“昆山移动”)为陆家镇打造安全风险防控预警与应急平台,助力陆家镇提升安全管理效能,获得充分认可。

今年,昆山移动结合陆家镇政府安全综合治理需求,为陆家镇建设陆家安全风险防控预警与应急管理平台。平台围绕城市安全管理中的重点和难点,根据城市安委会各部门职能,以场景为切点,依托工业互联网、物联网、5G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手段,进行总体架构及设计的“1+N”综合性安全管理平台。通过平台,可以对安全管理中重点关注的部分,比如工贸企业、物流园区、特种设备、九小场所、大型人员聚集场所、集宿区、群租房、住人车库、建筑工地以及地下管网,形成安全管控网。后台由多个主管部门共同分担监管任务,并落实到各级政府部门或者企业主体,完成“城镇-主管部门-责任主体”三位一体立体防控与监管,从而大幅度提高安全管理效能,更加全面、精细地掌控城镇企业的安全态势。

通过平台的全方位管控,不仅能有效提高安全管理水平,而且增强了安全监管的前瞻性和预见性,将安全监管监察、风险管控预警、应急救援指挥等有效集成。后续,昆山移动将继续赋能城市安全管理,打造可复制的案例样板。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