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发布全新AR游乐场应用「Dreamground」

科技 93913网 2021-12-05 16:58

 

三星发布全新AR游乐场应用「Dreamground」

据VRScout报道,三星发布了一款融合了物理结构与AR技术的下一代游乐场应用「Dreamground」,通过该应用游客将能沉浸在独一无二的数字环境之中,并通过智能手机探索AR视觉物理艺术作品以及各种屏幕动画。

三星发布全新AR游乐场应用「Dreamground」

三星在官方发布会上表示:“通常而言消费者都愿意尝试量身定制的个性化体验,我们凭借极具广度和深度的互联产品和服务协同流程,将充满魔力的AR体验带入了生活。”

游客将能与他人实时协作,基于AR技术创作AR视觉艺术作品,这些作品将在「Dreamground」保留24小时,不仅如此,用户还能通过应用脸部过滤器进行抽象塑造以及探索 「Bubbloonland」、「Fluttering Forest」、「Crystal Galaxy」等AR世界。

目前,在洛杉矶好莱坞湖公园、SoFi体育场及纽约三星837商店,用户可通过Android或iOS设备体验「Dreamground」,三星表示:“「Dreamground」是Galaxy 5G手机用户独有AR体验应用,该应用具有4K、360度视频及超高保真AR特征,以高分辨率、实时探索和交互方式展现了5G高带宽和低延迟所带来的惊艳效果。”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