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IUI 13来了!流畅度大提升、小米12系列尝鲜

科技 安兔兔 2021-12-27 15:40

小米将于明天(12月28日)晚举行新品发布会,旗下小米12系列将正式亮相,同时还有迭代大版本更新的MIUI 13。

根据官方介绍,MIUI 13主打流畅方面,焦点计算、原子内存、液态存储三大核心技术全面升级。

MIUI 13来了!流畅度大提升、小米12系列尝鲜

其中液态存储、原子内存针对最新平台进行了适配,增强了后台驻留能力,而且持续使用36个月后,读写性能衰减小于5%,久用如新。

官方数据显示,经过半年优化,MIUI 13在头部应用使用场景中,相较MIUI 12.5增强版,流畅度提升15%-52%、系统应用流畅度提升20%-26,还有多个高频使用场景掉帧率下降超过90%。

同时隐私方面将有着进一步升级,将支持系统级反诈,全链路守护,号称隐私安全守门员。

此外,MIUI 13 Pad也有了升级,并且已经完成了TOP3000常用应用全适配。

机型方面,即将发布的小米12系列预装MIUI 13,此前爆料称首批升级机型包含小米11系列、Redmi K40系列,以及小米11青春版、小米10S等机型。

MIUI 13来了!流畅度大提升、小米12系列尝鲜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