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2K柔性直屏 realme GT2屏幕参数揭晓

科技 安兔兔 2021-12-27 15:41

12月27日,今天realme官方微博继续对将于1月4日发布的旗舰新机真我GT2系列进行预热,今天带来的信息是手机屏幕方面的参数。

realme真我手机称:

“三星2K柔性屏,画质轻薄全都要

3216×1440分辨率,2K超视网膜标准纤毫必现

120Hz高刷搭配HDR10+认证,色彩细腻“众”享丝滑

新一代康宁大猩猩Victus屏幕玻璃,史上最坚韧”

如今的手机市场上,旗舰机一般都会采用曲面或者微曲面屏幕,除了能带来更好的视觉显示效果之外还能让产品整体显得更加高端,但其实这对用户的上手使用体验来讲是并不友好的,因为边缘的误触问题基本都办法很好的解决,玩一些手游的时候也会有影响,而realme的这款手机就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并且它的其它配置也绝对都是旗舰级别的,这也或许是你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能买到的直屏高刷高分旗舰机了。

三星2K柔性直屏 realme GT2屏幕参数揭晓
三星2K柔性直屏 realme GT2屏幕参数揭晓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