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卢伟冰官宣!K50定位全新突破、新宇宙即将开启

科技 安兔兔 2021-12-16 15:53

颇感意外,这次首发天玑9000的机型并非Redmi,但旗下机型K50系列已经确认首批搭载天玑9000。

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在微博表示,天玑9000有着史无前例的性能飞跃,K50宇宙将为你首批搭载。

卢伟冰称,伴随天玑全线升杯,K50定位也将迎来全新突破,一个精彩纷呈的新宇宙即将开启。

他还透露,Redmi很早就和联发科一起,对天玑9000进行深度联调,实测表现非常出色。

卢伟冰官宣!K50定位全新突破、新宇宙即将开启

如此看来,此前传闻的K50搭载多款处理器基本属实,比如骁龙870、天玑9000、新一代骁龙8都不会缺席,组成所谓的K50宇宙。

按照此前爆料消息,Redmi K50系列至少分为三款机型,同时还有K50游戏版。

另外卢伟冰表示K50定位迎来全新突破,难道是暗示价格有所上涨?

卢伟冰官宣!K50定位全新突破、新宇宙即将开启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