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墙面发霉怎么翻新

科技 太平洋家居网 2021-12-18 21:27

如果发霉面积不大,只需把发霉的墙皮打磨掉;如果发霉面积较大,可将墙皮铲掉或卸下原本的墙纸;可以使用清洁剂来擦拭,去除掉霉斑;可以使用漂白水来进行清洗。具体翻新方法如下:

1、先观察墙面,如果墙面发霉的面积不大,只需要将发霉的部位打扫干净,用打磨机轻轻的在发霉的部位进行打磨,把墙面发霉的墙皮打磨掉之后,再用抹布把打磨处的灰尘清理干净,然后刷上新的乳胶漆就可以了。

2、检查墙面,如果发霉的面积比较大的话,而且发霉的部分也比较多,可以将墙皮铲掉或是卸下原本的墙纸,重新安装。

3、如果检查之后发现,发霉的情况并不是很严重的话,可以使用清洁剂来进行擦拭,不严重的情况下,只要擦个三两下就能够去除掉霉斑了。

4、可以使用漂白水来进行清洗,但是漂白水比较刺激皮肤,在使用的时候还需要带上手套操作,施工之后,要清洗抹布。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