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聘请Meta传播和公共关系负责人担任AR业务工作

科技 93913网 2021-12-28 08:38

苹果聘请Meta传播和公共关系负责人担任AR业务工作

据9to5mac报道,有关苹果AR/VR头显的传闻正呈现快速增涨之势,源自彭博社记者Mark Gurman最新消息,苹果已聘请了Meta传播和公共关系负责人Andrea Schubert担任AR业务相关工作。

彭博社报道称,苹果AR/VR头显镜头内置全息显示屏支持显示文件、电子邮件、地图、游戏等其他内容,去年,Mark Gurman透露,苹果对AR业务有两大策略,一是开发AR眼镜、二是开发性能更强大的AR/VR头显。

最新传言表明,苹果AR/VR头显面向高级用户,因为它将配备可显示超高分辨率图像的8K显示屏,另外,苹果分析师郭明錤认为,苹果AR/VR头显将配备先进的3D传感器,不仅能够检测场景中的物体,还能识别用户手势。

尽管郭明錤最初认为苹果AR/VR头显预计将严重依赖iPhone,但分析师现在表示,该设备将配备先进的芯片,无需手机即可独立运行,此外郭明錤的另一份报告称,这款头显的重量约为350克。

多位消息人士认为苹果AR/VR头显将于2022年发布,目前,最有可能的情况是,苹果AR/VR头显将在2022年底上市。当然,在苹果正式宣布新产品之前,一切都有可能改变,不过,随着苹果聘请Meta公关负责人,这表明该公司真的在加快推进AR/VR头显发布进程。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