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icledi展示30mm AR microLED显示屏

科技 93913网 2021-12-17 09:03

 

Micledi展示30mm AR microLED显示屏

据optics报道,总部位于比利时鲁汶的Micledi Microdisplays是一家为高端AR眼镜开发microLED显示屏的公司,近日,该公司展示了业界首个基于30mm CMOS制造平台开发的AR microLED阵列。

Micledi表示,其解决方案“在显示尺寸、分辨率、亮度、图像质量、功耗、成本等方面的独特定位可满足未来AR眼镜的需求。”

据悉,30mm AR microLED的特殊性能取决于以下属性:

在300mm CMOS晶圆上重构CMOS兼容的RGB外延材料,通过W2W混合键合与先进的节点CMOS背板asic协同集成。

用于高效波导集成的像素级菲涅耳透镜光束整形。

Micledi展示30mm AR microLED显示屏

现今的AR头戴设备在重量、图像真实感、分辨率、售价方面差强人意,尽管领先的科技公司都在投资AR以推动消费产品的发展,但microLED显示屏是相关产品成败的关键组件。

根据行业分析公司Yole Développement的数据,AR microLED显示屏的需求预计将以超过 100%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到2025年产值将超过18亿美元,至2027年将超过49亿美元。

Micledi首席执行官Sean Lord表示:“我们打算通过开发30mm AR microLED以使AR眼镜变得时尚、小巧、轻便且长续航、图像逼真,我们的300mm制式流程是克服第一代和第二代 AR眼镜所遇挑战的关键技术,也是消费者获得终极沉浸式视觉AR体验的必要条件。”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