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尺寸高端旗舰!雷军谈小米12:成本大幅提升

科技 安兔兔 2021-12-28 11:57

今晚7点半,小米将举行新品发布会,旗下小米12系列将正式亮相,以及MIUI 13、S1手表、耳机等众多新品。

据悉,小米12系列本次共有三款机型,分别为小米12X、小米12、小米12 Pro,两种尺寸,其中官方预热最频繁的便是小尺寸的小米12。

雷军表示,小尺寸高端旗舰非常难做,要把尺寸做小,不仅成本高,而且技术难度大,小米12为了追求旗舰体验和小尺寸的手感,下了很大功夫。

小尺寸高端旗舰!雷军谈小米12:成本大幅提升

比如为了把主板做小,要把电路板做成“三明治”结构,相当于平层变成楼房,成本增加25%;散热系统非常占空间,我们专门研发了最薄的VC均热板,成本增加22%。

小尺寸机身空间小,为了提升电池容量,采用了新一代钴酸锂电池,成本增加14%。

Redmi总经理卢伟冰此前表示,手机产品就是这样,做小比做大难,因为空间太有限,而用户要求又很高。

“如果小米12不做小尺寸旗舰,安卓阵营就没有一款能够对标iPhone13的产品了,而用户也会少了选择。”

小尺寸高端旗舰!雷军谈小米12:成本大幅提升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