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各大厂商纷纷官宣 魅族终于坐不住了

科技 安兔兔 2021-12-18 20:33

这段时间各大手机厂商都在纷纷官宣预热新机的消息,作为曾经国内手机行业领头羊之一的魅族却迟迟没有动静,今天下午,魅族旗下的Flyme操作系统终于带来了一些新的手机相关内容。

Flyme发微博称:

Flyme 9.2 稳定版系统再次更新,适配魅族 18 系列、魅族 18s 系列和魅族 18X 机型,今天内完成全量推送。

新增打断动画,未完全打开应用即可上滑关闭;Alive 壁纸升级,新增多款混搭息屏样式及桌面效果;「流光快门」上线,通过堆栈算法模拟长曝光效果,助力拍出绝美大片。 ”

魅族18系列是魅族在今年推出的新机,其中魅族18是上半年发布,搭载的处理器是骁龙888,18s发布于今年下半年,处理器升级为了骁龙888 Plus,别的方面和18几乎没有变化,不过相比去年的魅族仅有17和17 Pro两款机型,今年魅族也终于带来了全新的中端产品魅族18X,该机搭载骁龙870,8+128G售价2599元起,也算是满足了魅友们的期望了。

2022年即将来临,新一轮的旗舰机发布浪潮也会随着出现,魅族明年的19系列会是什么样呢?

各大厂商纷纷官宣 魅族终于坐不住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