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增强元宇宙建设,Meta收购合成数据初创公司AI. Reverie

科技 93913网 2021-12-29 08:52

 

增强元宇宙建设,Meta收购合成数据初创公司AI. Reverie

据Financial Times报道,Meta收购了美国合成数据初创公司AI. Reverie,并将其整合至旗下元宇宙部门Reality Labs。

今年1月,AI. Reverie与美国空军签署了一份为期三年、价值高达9.5亿美元的合同,以开发基于AI、能增强指挥和控制系统的先进战斗管理体系,不过,这份合同随着AI. Reverie被Meta收购而终止。

Meta表示,收购AI. Reverie后将加速公司的合成数据能力,即训练先进机器学习算法所需的真实世界数据模拟版本,并将用于构建元宇宙。

AI. Reverie前首席执行官Daeil Kim现在是Meta的工程经理,他描述AI. Reverie为“通过降低培训成本以创造可注释的图像和视频内容,从而加速计算机视觉和机器学习。”

2020年AI. Reverie客户增加了两倍,今年早些时候,AI. Reverie将其合成数据生成平台授权了国防、零售、工业和农业领域客户,除了9.5亿美元合同,AI. Reverie还在去年5月获得了一份加强包括美陆军、空军在内部门情报收集工作的合同,7月,还获得了美空军另一份基于合成训练数据以提高复杂地形导航功能的合同。

AI. Reverie与美国军方联动频繁,该公司AI产品更被负责执行核威慑和全球打击行动的美空军第7轰炸联队所使用,Meta收购这么一家有着资深军方合作背景的公司,正是看中了其强大的合成数据分析能力。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