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eta与AT&T合作推出全新5G AR游戏

科技 93913网 2021-12-29 08:52

 

Meta与AT&T合作推出全新5G AR游戏

据ARPost报道,Meta与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合作,在Messenger和Instagram上推出了一款全新5G AR游戏「Warp Speed Worm」。

目前Messenger及Instagram用户可在视频通话期间点击“笑脸图标”(face icon)以打开效果菜单,随后在群组效应中找到「Warp Speed Worm」,点击开始游戏,即可通过头控控制AR蠕虫。

AT&T合作伙伴关系和5G生态系统开发执行副总裁David Christopher表示,“基于「Warp Speed Worm」,Meta和AT&T将传统的社交内容分享转化为了可拉近用户距离、增强沟通的AR游戏。”

通常情况下,根据手机性能和网络连接情况,多人视频通话下的AR效果可能对于用户而言是一场噩梦,但「Warp Speed Worm」是一款很稀少的基于视频通话应用的多人AR游戏,单凭这点就值得一玩。

值得一提的是,AT&T开发「Warp Speed Worm」很大程度上是为了验证其5G网络连接速度和质量,早在去年8月,ARPost就表示目前大多数应用并不真正需要5G,但未来的AR项目可能会从中受益,尽管已有AR企业开展了5G业务,但基于5G 的AR游戏仍是早期消费者应用,不过,随着5G和AR的发展,未来此类游戏将会大量出现。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