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ARC获580万美元合同,与AR技术厂商Patched合作开发可视化AI系统

科技 93913网 2021-12-18 11:17

 

PARC获580万美元合同,与AR技术厂商Patched合作开发可视化AI系统

据Auganix报道,PARC获得了美国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DARPA)一份价值580万美元合同,根据合同,PARC将与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罗斯托克大学和AR技术厂商Patched Reality合作开发旨在指导用户完成复杂物理任务的全新AI系统,该系统将基于文本和视频手册转换计算机可以处理的格式,并通过AR界面引导用户完成任务。

PARC将成为该项目“AMIGOS”(面向目标的自主多模式摄取)主要承包商,该项目将引入新方法,基于程序、感知环境以实现个性化会话和AR指导,PARC 表示,其目标是通过提供实时反馈使机械师、医务人员和其他专家能够执行其技能范围内外的任务。

AMIGOS首席研究员Charles Ortiz博士表示:“增强现实、计算机视觉、语言处理、对话处理和逻辑演算都属于AI技术范畴,这些技术分别颠覆了多个行业,但从未如此以协同处理的方式出现,通过创新AR实时指导,AMIGOS项目将加速开发这一集成系统。”

PARC获580万美元合同,与AR技术厂商Patched合作开发可视化AI系统

该项目将向DARPA交付两个主要系统,第一个是离线组件,该系统可以模拟学习语言和视觉多种模态,包括手册文本说明、插图及教学视频;第二个是在线组件,该系统基于混合AI模式,结合符号和神经人工智能元素,根据离线组件提取的信息创建交互式 AR 指导。

Xerox和PARC正在持续投资AR现场服务,今年早些时候,施乐宣布收购CareAR,并成立 CareAR Holdings(CareAR、DocuShare、XMPie合并),这是一个AR支持平台,可为客户、员工和现场工作人员提供实时AR服务。PARC补充说,AMIGOS项目将有助于CareAR未来产品的开发。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