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年度盘点:从行业引领性看淘云科技品牌的发展成果

科技 TOM    2021-12-30 15:42

阿尔法蛋机器人斩获品类销额五连冠,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勇夺京东、天猫、抖音三平台销冠,阿尔法蛋抖音销售额同比增长520%,蛋宝智能机器人成低龄儿童最喜爱产品……

这是2021年淘云科技品牌发布过的亮眼数据,一个个引领性的成果体现了用户对淘云科技的信任和支持,一幕幕激动人心的成果依然历历在目。在行业内,作为专注“AI+儿童”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淘云科技一直走在行业前端,2021年更是实现多项行业引领,成为名副其实的领航者。

图片1.jpg

口碑引领,成就消费者第一选择

对于淘云科技品牌来说,可能很多人还不太熟悉,但是其推出的深受孩子喜欢的“阿尔法蛋”品牌系列智能产品,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并且了解。2021年,阿尔法蛋更是推出多款儿童人工智能产品,每一款产品都是基于淘云科技多年来在儿童人工智能行业的深厚积累,包括20年儿童人工智能核心技术研究、20年儿童人工智能硬件研发经验等技术基础,坚持产学研用相结合推出的产品。

以蛋宝智能机器人为例,作为今年双十一低龄儿童最喜爱的产品,一经推出就让孩子们爱不释手,有家长表示孩子连睡觉都要抱着它。毕竟,这可不是一款简单的机器人产品,而是获评“五项全能”的高级启蒙老师——在教背古诗词、英文绘本跟读时,它是“双语小老师”;在通过多种命令语音操控,培养孩子的逻辑思维能力时,它是“思维启蒙小老师”;在安排学习计划、哄睡叫早时,它是“生活小老师”;在解决孩子十万个为什么时,它是“百科小老师”……

图片2.jpg

如此全能的智能机器人,自然会成为孩子们的心头好,淘云科技的品牌口碑也在其中体现得淋漓尽致。而要说今年淘云科技品牌的口碑爆品,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一定是居于榜首,近日更是成为唯一获得第九届手机设计大赛天鹅奖“年度智能硬件奖”的词典笔品牌,成为继双十一获得三平台销冠后,再一次在专业层面获得的认可。

迭代引领,成就行业创新第一标杆

对于淘云科技来说,推出一个新品从来就不是终点,通过构建全能力儿童人工智能服务平台TY OS,借助大数据分析,发现儿童感兴趣的新主题,通过互联网自动学或人工儿童专家作答,其理解能力/表达能力/智商等,持续优化和提升新品能力才是淘云科技品牌的发展方向。

因此,我们才会在2021年不断看到,在阿尔法蛋推出一款新品之后的一段时间,在新品基础上的升级版会再次上市。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 Pro即是爆款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的升级版,一是对外观颜色的升级,全新的石墨色炫目配色让整支词典笔看起来更加高级有质感,二是存储空间升级为32G超大内存空间,可以下载和导入更多的听力资源和教材资源,学习使用起来更方便,真正满足了消费者的即时之需。

图片3.jpg

最近刚推出的阿尔法蛋AI词典笔X10则是在续航“不仅能扫还能教”的基础上,全新升级推出的主打英语口语提升的词典笔,以业界领先的中高考口语同源评分技术、口语四维度评分为评测标尺,以中高考口语题型专项练习和238道考试模拟真题为训练抓手,用AI力量实现孩子英语口语水平的专项突破,让词典笔的功能边界也实现了全新拓展。

正是不断的进行迭代引领,才让淘云科技在全球160个国家,成为1000万+家庭的共同选择,更是成为了行业的第一标杆。具体来看,阿尔法蛋作为人工智能科技产物代表入选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入驻”国家博物馆、入选新中国成立70周年科技成果展、进驻北京展览馆;CCTV新闻频道《朝闻天下》报道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教育助理总干事称赞阿尔法蛋“这就像是儿童的朋友一样”……这一系列荣誉认可是对淘云科技的最大肯定。

2021年的发展成果让人难以忘怀,2022年的发展序幕即将拉开,相信未来淘云科技品牌将持续围绕孩子成长的全场景,研发核心技术、打造系列产品和服务,坚持践行“一切为了孩子的开心学习和快乐成长”的使命,以技术创新驱动实现在行业里的新一轮引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