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善听敢说!阿尔法蛋AI词典笔X10助力新时代少年发出自信声音

科技 TOM    2021-12-08 17:28

英语是世界上的通用语言之一,在社交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同时英语也是新时代需要掌握的一门非常重要的技能。大部分的孩子从小就或多或少的开始接触英语,但是却几乎很少开口说英语,听不懂、不会说可以说是英语学习的两大难了,难道新时代的少年就应该是这样的状态吗?阿尔法蛋AI词典笔X10给出了否定的答案!

图片7.jpg

少年的自信从善听敢说开始

梁启超先生说,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成长的过程中,是建立一个强大自我、打造健康心智的最关键时期,家长们要帮助他们建立从少年时期就应该培养的自信心。在英语学习上也是这样,很多少年不敢开口,不愿意开口,就是因为他们觉得自己的口语语言表达能力不够好,可能一开口就会被笑话,又或者是词不达意,说不出那么贴合语境的想法,这样显然是很难培养少年的自信心。

自信的少年应该是善听敢说的,善于听懂别人用英语交流表达的思想,敢于用英语说出自己要沟通的内容,两者结合起来,更容易让少年建立自信心,即使在大庭广众之下,也可以自信的表达自己想要发出的声音,这才是新时代少年该有的自信模样!

1638942633435481.jpg

X10助力新时代少年自信发声

对于很多少年来说,英语口语和听力的学习总是缺少合适的环境和工具,不像英语的其它能力可以轻松应对,因此就一直处于比较弱势能力的地位。这不,新时代少年的痛点永远是儿童人工智能品牌阿尔法蛋前进的动力,致力于解决他们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难题,最近推出的旗舰新品——阿尔法蛋AI词典笔X10就专门针对少年在英语口语、听力方面学习的难点,特别打造的专项学习词典笔,以业界领先的中高考口语同源评分技术、口语四维度评分为评测标尺,以中高考口语题型专项练习和238道考试模拟真题为训练抓手,为少年打造英语口语和听力学习的典型场景,更容易让少年愿意学习口语、练习听力,有针对性的提升这方面的能力。

比如,有的少年在自己练习英语口语时,一般是跟着英语书去读,但自己根本没法给自己评判发音是否标准,可能发音不标准,但是也没法得到及时的纠正,可能就还是按着错误的发音去练习,这样的练习只能是事倍功半,甚至会在错误的路上越走越远,导致英语口语成为自身的一项弱点。

阿尔法蛋AI词典笔X10针对这一典型英语口语学习场景,基于业界领先的中高考口语评分同源技术,少年可以用词典笔扫描书中的单词或者长句,词典笔就会以专业标准进行朗读,少年就可以进行跟读,跟读结束后,词典笔就会以单词的音节和句子的口语测评的标准度、流畅度、准确度与完整度作为评测标尺,对少年的发音进行专业评分并显示,让少年可以知道自己哪个单词发音不够标准,哪个单词发音比较好,就可以对不标准发音进行有针对性的练习和提升,慢慢的日积月累,英语口语水平自然就会实现质的提高,少年对自己口语水平的认知也会底气十足,敢于自信发声。

图片3.jpg

敢说是英语学习的重要一步,善听也是英语学习的一项重要技能,两者相辅相成,缺一不可。阿尔法蛋AI词典笔X10一支笔完美具备这两项功能,在听力练习方面,可以导入教材、考试、课外辅导等配套的听力材料,免费下载百大主题在线听力材料,做到不同主题随身听,并且在家可以通过外放学习,在图书馆、阅览室能用蓝牙耳机,做到场所切换随意听,随时随地提高自己的英语听力能力。

之所以能让新时代的少年善听敢说,源于背后淘云科技布局多年的优势语音技术与多年积累的专业系统内容深度结合,在“语音及语言信息处理”国家工程实验室的资源指导下,才能在技术上持续迭代,不断推出适合少年的专用词典笔产品。

既然有这么好的英语口语和听力学习工具,那么这个时候家长就需要给孩子这份自信,才能在开口说英语的时候多一份底气和勇气,发出时代少年的最强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