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桐心共创 洞见未来 第三届杭州市农创客大赛复赛名单出炉

科技 TOM    2021-12-08 18:29

12月7日,第三届杭州市农创客大赛初赛在桐庐拉开序幕。此次大赛以“桐心共创 洞见未来”为主题,由杭州市委人才办、杭州市委农办、杭州市农业农村局、杭州市乡村振兴局、共青团杭州市委、桐庐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桐庐县委组织部(人才办)、桐庐县农业农村局、共青团桐庐县委承办。

桐庐县农业农村局党委书记、局长仰忠明代表承办方致辞,他表示,“桐庐是一个‘乡村美、产业美、创客美’的好地方。乡村有人才有项目有产业,美丽乡村才能活起来,真诚希望广大青年农业人才,通过农创客大赛这一平台,把握难得机遇、谱写最美篇章!”。

桐心共创 洞见未来 第三届杭州市农创客大赛复赛名单出炉

“优中选好”

22个项目晋级复赛

“33栋民房,融入现代会的装修风格,乘着‘七彩’之光,款款走来,留住乡愁的同时,也带着全村人走在乡村振兴的大路上......”跟随着“七彩村落”项目负责人的介绍,大家仿佛置身于七彩斑斓的童话世界中。在第三届杭州市农创客大赛初赛现场“农创客们”带来了一个又一个创意满满,精彩纷呈的农业项目。

大赛自10月份启动以来,吸引了116个优秀农业领域创业创新项目的报名参加。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赛事对参赛项目的产业前景、技术的先进性、可推广性以及落地可行性等方面进行考量,由专业投资人团队和桐庐产业专家对报名项目进行线上初审,筛选出35个优质项目进入初赛。

因疫情防控需要,入围初赛的35个项目方采用线下路演结合线上路演的形式进行展示,项目涵盖了农业信息化、数字化、绿色循环、农旅融合等领域,重点突出农业新产业、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紧紧抓住创新这个“牛鼻子”,拆除阻碍农业发展“篱笆墙”。

秉持“好中选优”,发掘甄选优质项目的宗旨,本次初赛特邀请专业投资机构合伙人及投资总监担任本次大赛评委。经过逐一评审,22个兼具创意与技术的优秀项目脱颖而出,进入到复赛。

“杭州市连续举办各级别农创客大赛,以赛聚人才、以赛引项目,让我们看到了杭州农业领域‘双创’热情。初赛涌现出了一些市场前景、商业价值不错的项目,对此我们也将持续关注。”大赛评委桔子创投合伙人李杭群说道。

“云端融智”

打造农业发展“金名片”

为增强参赛选手与赛事的强粘性,本届大赛专为进入复赛的22个项目特别设置“云上训练营”。由专业投资人、专业课程讲师等组成培训团队,围绕投融资专业知识输出、BP讲解、组织架构梳理、商业模式辅导等议题开展两期云上培训,助力参赛选手更好展示项目,提升项目专业性,同时推动赛事品质提高。

据悉,本次大赛复赛将于12月14日举行,届时将选拔12个项目进入决赛。

附晋级名单:

桐心共创 洞见未来 第三届杭州市农创客大赛复赛名单出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