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DS全闪领域首个!大道云行获得鲲鹏Validated认证

科技 TOM    2021-12-20 17:10

FASS&鲲鹏

——拥抱鲲鹏,共创行业新价值——

近日,北京大道云行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道云行)获得鲲鹏Validated认证。大道云行联合江苏“鲲鹏+昇腾”生态创新中心、北京鲲鹏联合创新中心,基于华为鲲鹏服务器底座、银河麒麟高级服务器操作系统V10、鲲鹏BoostKit对FASS分布式全闪存储系统(以下简称:FASS)进行深度优化,使其在块存储4k场景下性能最高提升20%以上。

 SDS全闪领域首个!大道云行获得鲲鹏Validated认证

通过鲲鹏BoostKit优化后,FASS以超高的性能表现,能够满足关键业务的苛刻存储性能与弹性扩展需求,可广泛应用于各类高性能存储需求场景,为金融、政务、互联网、制造等各领域提供可靠的块存储服务。

 SDS全闪领域首个!大道云行获得鲲鹏Validated认证

基于BoostKit的全栈优化技术栈图

使用鲲鹏应用使能套件BoostKit,对FASS分布式全闪存储系统进行全栈调优,包括但不限于 :

NUMA优化

鲲鹏处理器基于NUMA架构,通过性能调优,既能够达成很好的性能,又能够解决SMP架构下的总线瓶颈问题,从而提供更强的多核扩展能力,使FASS软件性能发挥到极致。

Glibc指令加速

采用Glibc指令加速调优手段,使得FASS在鲲鹏处理器上能够进行指令级的深度优化,使得FASS在4K随机读写场景下展现出超高的性能。调优后, FASS在4K随机读写场景下,性能提升12%以上,写性能提升超20%。

 SDS全闪领域首个!大道云行获得鲲鹏Validated认证

大道云行作为国内从事分布式存储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积极与华为鲲鹏携手共同打造分布式存储领域技术生态。未来,大道云行将和华为进一步开展基于鲲鹏以及生态合作伙伴的应用实践,实现在业务和技术等多方面的合作,为企业级客户提供更多的联合解决方案,为信创生态创造更大价值,共同推进我国各行业数字化转型,为企业级客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