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再拓一城!Ayla艾拉物联成都一站式客户服务中心开业!

科技 TOM    2021-12-20 19:59

12月18日,四川成都Ayla艾拉物联一站式客户服务中心(居然之家琉璃店)正式开业,现场嘉宾云集,共同见证Ayla艾拉物联又一智能家居新零售标杆的诞生,为行业和用户带来了新的方向和体验。

居然之家四川分公司运营总监葛爱军、居然之家琉璃店总经理谭民、南方家居销售总经理涂晓光,方太集团成都分公司总经理李木源,樱花厨卫成都分公司总经理李福坤,新文瑞集团副总裁杨永强,德商地产家装招采负责人付斌,生活家装饰集团董事长助理王倩华,Ayla艾拉物联CMO兼合伙人张小青、Ayla艾拉物联西区总经理钟汶铄、Ayla艾拉物联四川省经理邓成军等近百位嘉宾共同出席此次开业仪式。

据了解,Ayla艾拉物联四川成都一站式客户服务中心总面积近300平,可为周边新中产家庭及中高收入中青年客群提供精致生活和潮趣智能的美好体验,在装修风格、智能产品等方面都给消费者带来颠覆性体验。

 再拓一城!Ayla艾拉物联成都一站式客户服务中心开业!

活动现场,Ayla艾拉物联CMO兼合伙人张小青首先进行了新产品、招商政策的重要发布,他介绍道,Ayla艾拉物联在12月初刚刚发布年度战略级技术、产品以及应用创新,发布的两大战略级新品:MaxPad“灵犀之境”与极智自由AI无主灯“极光欧若拉”,也备受行业内外关注。

 再拓一城!Ayla艾拉物联成都一站式客户服务中心开业!

其中MaxPad“灵犀之境”是Ayla艾拉物联历时一年,基于AI云、边缘计算和强大的SaaS系统,打造的一款集智能网关、智能语音、背景音乐、智慧照明、暖通空调等多功能、多系统、多场景的智慧家庭管家。

Ayla艾拉物联的极智自由AI无主灯“极光欧若拉”,区别于其他品牌无主灯,通过SaaS端丰富的场景设置,可以实现灯光的24h分时管理、春夏秋冬分季管理、随声舞动、随影舞动、分组/分区控制等。在AI引擎和算法架构下,实现主动式智能调控,人性化灯光服务,全面满足消费者对AI主动式全屋智能生活空间的美好想象。

张小青还提到,对于Ayla艾拉物联而言,线下门店不仅仅是产品的延伸,更是品牌形象建设和消费者信任构建的关键一环。未来Ayla艾拉物联将以致力于成为智慧空间的开创者和领导者为目标,还将在销售渠道和商业运营模式上不断探索,与合作伙伴一道,全面推动全屋智能的落地与普及。

 再拓一城!Ayla艾拉物联成都一站式客户服务中心开业!

居然之家四川分公司运营总监葛爱军介绍道,居然之家坚持着一贯的“高端”定位,引进了近百家国际一线品牌入驻,在行业发展中,一直密切关注市场与消费者的体验,一贯坚持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再拓一城!Ayla艾拉物联成都一站式客户服务中心开业!

“Ayla艾拉物联不断通过大数据和AI等高新技术进行长期的研发投入夯实产品力,舒适、便捷、格调、安全、智能、人性化,这是Ayla艾拉物联全屋智能行业解决方案带给我们最真实的感受,作为集产品与技术领先、服务能力强、运营高效的创新智能家居品牌,此次艾拉物联Ayla Home智能家居一站式客户服务中心入驻成都居然之家,将有效带动居然之家的客流聚集,也是我们携手智能家居品牌深度合作的一个良好开端,也将为我们成都乃至四川地区消费者带来可信赖的智慧生活服务。” 葛爱军表示。

随着揭牌仪式的顺利举行,艾拉物联Ayla Home成都一站式客户服务中心正式开业,今后其将依托艾拉物联在智能家居产业中的发展和优势,共同推动四川地区智能家居产业快速发展。

 再拓一城!Ayla艾拉物联成都一站式客户服务中心开业!

除了成都一站式客户服务中心的开业,艾拉物联Ayla Home智能家居太原、长春、福州等门店也将马上与消费者见面,依托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将覆盖更多家庭。Ayla艾拉物联将加快渠道布局速度,预计年底前将会再开设十余家线下门店,全面推进渠道转型与服务升级,把舒适、安全、智能带给更多家庭,推动智能家居市场价值潜力逐步进一步扩大,引领行业进入真正的全屋智能时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