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今晚发布,vivo S12系列配置亮点一览!

科技 TOM    2021-12-22 18:38

经过媒体们的数日深挖,想必大家对于vivo S12系列都已经有所了解。作为今年vivo年底压轴的新品,这款Slogan为“全面出色自然出众”的vivoS12系列,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和配置组合,就目前vivo官网发布的相关信息来看,此次vivo S12系列的发布或将在手机的外观、游戏性能等方面给用户带来更加出色的用机体验。那么,它的产品力到底有多强呢?在发布倒计时几小时之际,vivo官方给出了全功能点的剧透。

 今晚发布,vivo S12系列配置亮点一览!

vivoS系列的影像性能一直备受关注,尤其是前置人像方面。此次vivoS12定位“先锋影像旗舰”,突破自我的态度表露无疑。而从官方透露的相关信息来看,一亿像素后置超清主摄,前置5000W超清双摄,作为vivoS系列备受喜爱的“微缝双柔光灯”也升级为“双色温四柔光灯”,影像配置拉满。想必明天发布会现场,vivo S12系列将会以出色的影片,向我们展示它强大的优化设计。

 今晚发布,vivo S12系列配置亮点一览!

性能方面,vivo S12系列将搭载位居“年度口碑最好的旗舰级SoC”排行榜第二名的天玑1200芯片。这款芯片的优点在于,它的性能稳定,功耗均衡,并且拥有出色的发热控制,即便是长时间玩游戏,也不会出现手机烫手、掉帧等情况,手机运行起来非常的流畅。

 今晚发布,vivo S12系列配置亮点一览!

此外,在出色硬件的加持下,vivo S12系列还对手机软件系统做了深度优化。比如,vivo S12系列支持全场景全时优化,将资源“按需分配”,有助于为玩家带来更畅快的游戏体验。而一体式铝合金结构+超薄VC+大面积石墨膜的旗舰级散热配置、搭配电竞天线+Wi-Fi 6的组合,则确保了vivo S12系列的稳定性和舒适操控感。不过最令人惊艳的是,在CPU BOOST+游戏BOOST的加持下,vivo S12系列能够做到王者荣耀90帧运行,大大提升了手游的画面显示效果和流畅性。

 今晚发布,vivo S12系列配置亮点一览!

“高颜值”一直是vivoS系列的标签。此次vivo S12系列将推出暖金、屿蓝、耀黑三个版本。它们或温暖、或深邃、或沉稳,给用户带来了更多更自由的选择。其中,vivo S12系列暖金的配色完美冲淡了冬季的萧条、冷寂之感,让人眼前一亮。在此基础上,配以纤薄精湛的工艺打磨,完美地彰显了vivo S系列的设计理念与审美追求。

 今晚发布,vivo S12系列配置亮点一览!

与此同时,从已曝光的外观图来看,vivo S12系列还采用了全新的镜头模组设计,三枚镜头由大至小依次排列,呈现出秩序美感。镜头区域的色彩也与机身保持一致,大大提升了手机的一体感,视觉观赏性极佳。

 今晚发布,vivo S12系列配置亮点一览!

而除了以上产品有关的亮点之外,官方今天上午也剧透了发布会相关的亮点。如新晋代言人王嘉尔、知名摄影师张悦、王者荣耀全能主播孤影都将亲临发布会现场为vivo S12系列的新品发布助阵。

由此可见,不管是影像、性能、还是外观等方面,vivo S12系列都给出了同级最佳的配置和设计。对于用户来说,能够体验到一款全面综合的产品,这点非常值得肯定。目前,距离12月22日vivo S12系列正式发布仅剩几小时的时间,与此同时,vivo S12系列 X 天美十三周年活动在即。12月30日在vivo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购买vivo S12系列新机,即可获得vivo联合天美十三周年限量定制款的装备补给包,想要入手新机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