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森入围2021全球独角兽,领跑HR SaaS赛道

科技 TOM    2021-12-23 14:29

胡润研究院日前发布《2021全球独角兽榜》(Global Unicorn Index 2021 ),软件服务(即SaaS)赛道总体展现出巨大潜力,北森作为一体化HR SaaS引领者成功登榜,引领HR科技赛道。

 北森入围2021全球独角兽,领跑HR SaaS赛道

本次榜单列出了全球成立于2000年之后,价值10亿美元以上的非上市公司,采用最新一轮大规模融资的估值对榜单进行了编制。榜单显示,2021年全球共有1058家独角兽企业,其中中国独角兽企业301家,数量排名全球第二。

北森凭借在HR SaaS赛道引领优势刷新榜单排名。作为目前中国最大的HR SaaS公司,北森为中国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场景中所有技术和产品,包括HR软件、人才管理技术、员工服务生态、低代码平台的端到端整体解决方案。2020年,北森创新推出一体化HR SaaS及人才管理平台——iTalentX,帮助企业实现覆盖员工招募、入职、管理到离职的全生命周期的数字化管理,并在2021年聚焦场景一体化,完成iTalentX3.0全新升级。

截至目前,北森已经帮助超过6000家中大型企业获得业务提升,其中包括80%的中国500强企业。每天,有超过15万HR和2000万的企业员工使用iTalentX。

自2016年起,北森已连续五年位列中国HR SaaS市场占有率第一,并在Core HR、招聘管理、绩效管理三大细分软件市场遥遥领先(数据来源:IDC)。2021年5月,北森宣布完成2.6亿美元规模的F轮融资,投资机构囊括软银远景基金二七、高盛、春华资本、富达国际以及经纬中国、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元生资本、深创投等国内外一线投资机构。

胡润表示:“我们全球独角兽榜旨在寻找全球最成功的创业企业。这些独角兽公司正在引领新一代颠覆性技术,并吸引着世界上最优秀的年轻人才。”

北森以“科技成就人才,帮助中国企业拥有世界领先的人才管理能力”为使命,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持续推出领先的HR科技产品及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