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界一流音响+金耳朵级别调校团队!TCL倾力打造影院级视听盛宴

科技 TOM    2021-12-23 18:03

各位认为电视产品好坏的评判标准是什么?我想绝大多数人都会认为是“画质”,毕竟电视的优劣与否,我们从最终的呈现画面中就能够直观感受出来,而事实也确实如此,画质的确是衡量电视优劣的重要指标,但并非唯一。试想一下,如果一台电视拥有非常完美的画质,但却搭配上“战损版”的音质,整体的观感效果绝对会大打折扣,所以说,音质也是选购电视的关键指标,这两者之间是相辅相成的关系,只有保持“音画同时在线”,才能称得上是优质产品。

不过,音质与画质不同,大多数消费者并不能通过“听声”来准确辨别电视音质的好坏,只有极少数的专业音质发烧友才能听清其中的门道,所以,对音质不太了解的消费者应该怎么判断产品的音质好坏呢?其实方法很简单,那就是认准好的音响牌子,在这里笔者向各位推荐一个音响界的“顶流”大牌——安桥音响。

 世界一流音响+金耳朵级别调校团队!TCL倾力打造影院级视听盛宴

说起“安桥音响”这一品牌,相信各位发烧友们都不陌生,这一个音响牌子放在全球范围内也绝对是一流的水准,也是全球音响品牌排行榜的常客,并且常年名列前茅。另外,安桥音响还是家庭音响行业的领军品牌,它历经了七十多年的家庭影院专业沉淀,多次定义过全球家庭影院标准,所以拿它来与其它品牌相比较,难免会有一种“评委亲自下场参赛”的感觉,太过“不讲武德”,除此之外,安桥音响还是IMAX ENHANCED指定音响硬件供应商,在专业圈子中深受广大HIFI发烧友的肯定与追捧。

那么问题来了:买电视与认准音响牌子有什么关系呢?而这正是接下来要讲的干货。安桥音响虽然并非本土品牌,但它却经常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因为从某种程度上来讲,安桥音响可以说是TCL智屏的“御用”音响,TCL C12 QD-Mini LED智屏、TCL 98Q6E巨幕智屏、TCL98X9C巨幕智屏等一众尖端硬货都配备了安桥音响,并打造出TOP级别的音质效果,为观众呈现完美的听觉盛筵。

 世界一流音响+金耳朵级别调校团队!TCL倾力打造影院级视听盛宴

当然,这些TCL智屏的完美音画也不是全部归功于安桥音响,除了一些硬核软件技术之外,TCL还专门成立了一个金耳朵团队,还有针对不同音源的6大听音实验室、两大“全音消声”实验室,为每一台产品的音质进行专业调校,确保每款产品都能呈现出最完美的声音。而能被称为“金耳朵”的人,每一个都是万里挑一,而且他们在声学失真、动态范围、噪声等方面能做到精准的判断,达到仪器级别,在全频域和频点声压能精确到0.1db,具有非常高的专业性。所以可想而知,TCL智屏在音质方面下的功夫有多深。

 世界一流音响+金耳朵级别调校团队!TCL倾力打造影院级视听盛宴

总之呢,选购电视这方面的水,说深不深,说浅不浅。对于对彩电行业了解不深的人来说,认准牌子无疑是最好的选择,像TCL这样的大牌子,品质方面绝对有保障,有需求的朋友就可以考虑一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