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火花思维老师:不断学习为孩子提供更好地教育方式

科技 TOM    2021-12-24 11:32

很多家长和孩子都有这样的苦恼,为什么学习非常用功刻苦,但学习效果却不甚理想。而且科学研究表明,95%以上的孩子在智力上没有多大差异,那么为什么,这群智力水平差不多的孩子却出现了不同的学习效果呢?答案就是学习方法的区别,适当的学习方法可以极大地提高孩子的学习效率,让他们体会到成功的喜悦,从而激励他们更加热爱学习。

 火花思维老师:不断学习为孩子提供更好地教育方式

不过,正确的学习方法没有标准答案,它受很多条件的制约,这就需要老师因地制宜的调整教学方式,用孩子更能接受的方法去开展教学活动。就像火花思维的这位代老师一样,始终保持着不断学习的态度为自己赋能,为孩子寻找更好地学习方法。

在教学的过程中,代老师发现海外的孩子对于文字推理题这样的题目理解能力比较弱,表达的比较吃力,孩子产生了“越学越难,越难越不想学”的情况,家长质疑课程难度对孩子的学习没有效果,代老师意识到,教学方式需要进一步的优化。于是,代老师开始不断思考、学习并总结经验,去调整自己的教法。

在备课的环节中,为了吸引孩子的注意力,代老师会精心设计每一节课的课前游戏,建立自己的课前游戏库,课中则运用小组pk、站队投票、手势动作等多种互动手段。此外,为了更好地和海外班学生交流,代老师利用课余的时间去练习英语,上课中题目中的复杂信息老师会标记上英文或者是字母来帮助孩子理解。

在经过不断地努力和调整后,代老师不仅仅收获了一众孩子们的喜爱,还受到了海外家长的一致好评。当然,这是火花思维万千课堂中的一个小缩影,在每一位火花思维老师的眼中,没有一个学生的问题是小问题,他们一直在不断地学习、不断地调整,以期以最好的状态去引领火花星球的孩子们成长与进步,不负每一位家长的期待和信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