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erry Christmas|海外互动广告平台OKSpin的圣诞变现方案来啦!

科技 TOM    2021-12-24 18:15

众所周知,每一个节假日都是开发者们的增收“黄金期”,更何况是在全球盛行的圣诞节,一个优秀的圣诞广告方案,将成为开发者们的变现利器。

这个圣诞节,OKSpin为开发者们推出全新圣诞互动广告方案——Come to get your Christmas gifts!

它集浓厚的圣诞氛围、精致的圣诞元素、充满趣味性的互动玩法于一身,使用户好感度直线上升,媒体也因此收获颇丰,导入率增长50%,eCPM增长20%。

浓厚的圣诞氛围

在OKSpin圣诞变现方案中,充分利用了圣诞经典元素来烘托节日氛围,把用户带入到节日当中。

1、OKSpin把人们在家里布置的圣诞树“搬到”了互动游戏当中,也就是页面中心挂满彩灯和礼盒的圣诞树,让用户在互动广告中也能感受到节日的温馨。

2、在互动页右下角,是微笑招手的圣诞老人,他热情邀请用户:“choose your gifts !”。文案本着激励用户主动参与的原则,搭配互动页面中的雪花、雪人、糖果等圣诞节日元素,精细化体现互动玩法,促进用户点击和参与。

 Merry Christmas|海外互动广告平台OKSpin的圣诞变现方案来啦!

 

精致的圣诞元素

圣诞树、雪人、圣诞老人、小礼物......这些常规的圣诞元素,在OKSpin的素材中却有了更好的展示效果,这得益于OKSpin一流的设计团队。

OKSpin设计团队基于运营的方案,让互动素材呈现出最佳的视觉效果,使互动画面舒适流畅,每一个元素都精致好看。也因此,OKSpin的互动广告更吸引用户主动参与,继而形成转化。

同时,OKSpin为每个开发者配置2名以上的专属设计师,既能迅速输出方案视觉,又能做到及时优化调整。

充满趣味性的互动玩法

“Come to get your Christmas gifts”鼓励用户参与抽奖的方式十分巧妙,将礼盒挂在圣诞树上,既增强了圣诞仪式感,也满足了用户拆盲盒的好奇心。

 Merry Christmas|海外互动广告平台OKSpin的圣诞变现方案来啦!

当用户点击摇摆的礼盒后,会自动弹出奖励页面,用户点击即可领取。OKSpin提供的奖励真实可信,权益丰富,福利多样。

除了基础的圣诞素材模板,OKSpin还提供定制化互动方案,OKSpin会根据媒体需求和App的特点,结合当地风俗人文等,做更精细化和本土化的呈现,使其与开发者App更加适配,更加原生。

结 语

目前,已有开发者正在使用圣诞互动方案,并获得了可观的收益增长。随着圣诞将至,预计开发者收益将继续稳步提升。

如果,您还没有满意的变现方案,就来试试OKSpin的圣诞互动方案吧,这是OKSpin送给开者们的圣诞礼物~

关于OKSpin:

OKSpin是全球领先的互动式移动广告平台,为全球移动开发者带来灵活高效的流量变现解决方案,实现广告收益最大化。目前已为全球超过1000家移动开发商提供专业解决方案,并形成了良好的合作关系。OKSpin专注于交互式广告深度研究,为实现形式多样化、创意本土化,具有趣味性、及时性的广告呈现而持续投入,为全球不同种类的开发者提供专业可靠的帮助,使OKspin的伙伴实现长期稳定的营收及用户增长。OKspin的团队来自世界各地,致力于全球移动经济的发展和改善,OKspin认为客户的满意才是双赢的基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