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以实战培养电商人才,凡科网携手京慧越教育打造H5大赛

科技 TOM    2021-12-14 19:19

 

以实战培养电商人才,凡科网携手京慧越教育打造H5大赛

近日,由凡科网联手京慧越教育共同主办H5创意营销大赛完美收官。本次大赛以“活力冬奥,相约2022”为主题,吸引了来自河南河北12所高校上千名学子踊跃参与,共收到1000+个创意作品,全部作品累积访问量突破10万+,受到了外界广泛的关注。

凡科网H5大赛作为一个助力学子提升互联网营销力的赛事,希望学子在大赛中通过新颖的H5形式激发创意、凝聚青春智慧,进一步将奥林匹克价值观传播到校园中每个角落,为冬奥会献上一份热情。同时也为学子构建一个乐于动手敢于挑战的平台,让每一位参赛的学子,能借助大赛将营销知识与实战结合,提升自身营销创新技能。

以新颖传播形式,展现冬奥魅力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新技术的发展和运用,不断催生新的传播形态。在较枯燥的文案基础上,H5中加入图片、特效、动画、交互等元素,赋予了内容宣传更多的活力,并形成“轻悦读”形式。

除此之外,H5可适应载体形式多样,极易在微信、朋友圈等社交媒体传播,能达到裂变式的传播效果,让更多人感受冬奥魅力。

本次比赛中,学生创意迭出,采用凡科微传单「画中画」「球体仪」「720°全景」多种功能,赋予画面以跳跃感和层次性,将冬奥会内容以富有新意的形式展示。

以作品“720°相聚2022冬奥会”为例,其呈现出一种“伪3D”的效果,用户可以“第一视觉”上下左右滑动屏幕,点击相关标题查看冬奥介绍。这样的互动形式将冬奥内容可视化、可读话,给予用户更多参与感,让体验者沉浸式融入活动内容中。

如此以H5为载体宣传冬奥会的形式,为冬奥信息传播提供更多的可能性,也为冬奥会宣传注入了一股时尚的年轻力量。

以实战培养电商人才,凡科网携手京慧越教育打造H5大赛

携手百所高校,以赛促学推动人才培养

在本次大赛中,参赛学生以电子商务专业为主。而凡科网产品作为营销利器,已经成为不少电商大咖不可或缺的好帮手,如淘宝直播一姐薇娅、李佳琦等,均借力凡科网实现可持续性的公域获客和私域运营。

为更好地让同学们将电商和营销相结合,优+团队受邀为学生进行互联网营销线上课程培训,以电商大咖营销实例,深入剖析营销知识技巧,干货满满。

据悉,“优+”计划作为凡科网的人才培养公益项目,自2015年起,已连续7年举办凡科网营销设计大赛,吸引了上百所高校参加,为十几万学子提供实战锻炼的平台。

以实战培养电商人才,凡科网携手京慧越教育打造H5大赛

通过大赛的形式,学生可以全流程体验整个H5的输出。从内容策划、文案撰写到排版设计、宣传推广,让学生深入了解新媒体营销每个环节,发挥自己的潜能,为职场实战做好准备。

未来,凡科网“优+”计划将继续开展品牌营销比赛,以凡科网自身的优势,协助高校不断完善营销人才培养模式、以赛促学强技能、以赛促学拼创意,激发学子创新能力、营销技能。为高校培养互联网营销实战人才提供支持的同时,帮助更高拥有软实力的学生在未来能更加从容地应对职场挑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