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再度夺魁|绿盟科技荣获2021年广州市网络安全实战攻防演练第一名

科技 TOM    2021-12-16 15:42

12月9日,在由中共广州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组织的“2021年广州市网络安全应急演练现场会议”上,绿盟科技获颁“2021年广州市网络安全实战攻防演练”攻击队总分第一名的荣誉。

1639638560381304.jpg
1639638561140550.jpg

2021年5月,在广州市委网信委的统一领导下,由广州市委网信办牵头,联合广州市公安局、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等部门,开展2021年广州市网络安全实战攻防演练。本次演练围绕全市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及重点网络开展,邀请了国内多支优秀的攻击队伍参与。绿盟科技梅花K战队代表绿盟科技作为攻击队参与本次演练,历经10天的鏖战,绿盟科技攻击队脱颖而出,一举夺魁。

本次攻防演练旨在全面提升广州市党政机关、重点行业及领域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网络运营者的网络安全防御能力、监测预警和应急处置水平。作为巨人背后的专家,绿盟科技持续跟踪攻防技术动态,长期参与大型攻防演练,在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将这些实践经验和研究成果转化为服务能力,致力于帮助企业紧跟攻防形势,提升防护能力,保障业务安全。

绿盟科技梅花K战队,是一支专注实战的专业攻防团队,战队秉承“以攻促防,以攻塑防”的技术理念,分别设立了以高级攻击技术研究、攻击自动化与基于ATT&CK的防御能力度量为目标的实战攻击小组,以及专注于前沿性防护技术研究、产品对抗能力提升以及威胁分析与狩猎的实战对抗小组。

战队成员均具有丰富的攻防对抗领域经验,在各级实战攻防演练与攻防竞赛中披荆斩棘、屡获佳绩。战队以提升客户实战对抗水平为目标,在攻防视角下,指引客户防御能力构建,助力绿盟科技核心产品能力提升,为国家级重大活动的网络安全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