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用售后赢得买家信任 赛睿是这样做到的

科技 TOM    2021-12-17 17:35

当前的游戏外设市场产品琳琅满目,不乏有让买家非常喜欢的产品,比如赛睿的系列产品。而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如何能让自己产品的销量进一步增长是很多商家考虑的问题。比如用心做消费者实用和信赖的产品,比如搞一些促销活动等等,都是很好的方法。

用售后服务 巩固品牌优势

但是,售后决定成败,在卖出产品的之后,售后服务需要及时跟上,这样才能真正为消费者服务,从而增加品牌的销量和知名度。

2021年,赛睿升级了自己的售后系统,授权武汉天润为自己的代理商打造以用户为核心的售后团队,延长质保时效、优化售后流程、提高服务效率。赛睿通过这一系列的售后改进,用户的满意度成倍提升,同时也带动了产品的销量,进步一巩固的品牌的优势。在这次售后服务升级上,很多老用户体验还是非常明显的,下面这个案例就是一位三年的老买家的换货经历。

一名老用户的售后体验

今年是我第N次买赛睿的产品了,这次是APEX PRO游戏键盘,种草这款键盘实在是太久了,于是今年2月份顺利入手了。用的那叫一个爽!灵敏度上那是没的说,玩游戏基本就是多了一个物理外挂系统了。

 用售后赢得买家信任 赛睿是这样做到的

但是,可能是我太嘚瑟了,结果悲剧了:有天急匆匆出门忘了把键盘及时收起来,结果我小外甥和他妈妈来我家做客,去我的房间乱动,这个熊孩子把我的键盘拆掉了,还踩坏了几个键帽。我回家后真的要奔溃了,但是又不能发作,没办法,遇到这样亲戚的熊孩子只能生气吞声。

接下来就是维修的问题了,一开始我是不知道售后更换升级了,还是去QQ上找人,结果看到提示说是到了公众号“SteelSeriesCN赛睿”上了。当时还是感觉挺意外的。于是直接转到公众号上找售后维修。

售后报修转移到公众号上效率还是蛮高的,居然可以自助报修。从输入sn码查询产品情况,到提交产品问题,然后提交报修,一气呵成。当天就有工作人员联系我了,让我寄送到公司,检查键盘后再确定费用,于是我赶紧寄出去。

赛睿售后收到键盘后马上联系我表示键盘可以维修,并且给出的维修费用远低于我的预期,这让我开心不已。接下来就是等键盘的日子了,每天晚上去微信公众号上查一下维修进度情况,毕竟着急玩游戏的……说真的,我本以为至少要半个月二十天的,结果一周就搞定了。赛睿的售后不仅帮我修好了键盘,还把键盘里里外外给我清洗除灰了一遍,和新的一样!他们真的太细心和贴心了,这大概是我记忆中买各种电子产品以来售后维修体验最好的一次了。

 用售后赢得买家信任 赛睿是这样做到的

用心做好售后 成为行业榜样

通过以上这位老用户的案例,我们感受到:当下的游戏外设企业,能像赛睿这样心系买家的企业实属不多,企业往往将大部分精力投入到产品的研发和生产上,而赛睿的这次售后升级,为行业做了一次很好的榜样——做好产品的同时,不忘消费者的售后需求。

只有做好售后服务,才能赢得买家市场,从而在市场中通过买家的口口相传达到更大的影响力,实现更大的销量,赛睿就是这样做了,这是作为全球知名游戏外设公司的责任和努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