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绿盟科技与武汉德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共同开拓数字安全运营新思路

科技 TOM    2021-12-06 18:53

携手同行,共赢未来

2021年11月26日,在武汉市硚口区领导的见证下,绿盟科技与武汉德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成立联合安全运营中心。武汉德发董事长黄进、总裁徐武萍、副总裁周晓娟、胡嘉群、黄强以及绿盟科技集团副总裁欧阳闽泽、南区总经理袁强、武汉办事处首席代表张敬民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绿盟科技与武汉德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共同开拓数字安全运营新思路

随着数字化进程的加速推进,《数据安全法》《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保护条例》《个人信息保护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的密集出台,网络安全的战略地位进一步得到提升,网络安全需求明显增加。在此背景下,双方将充分发挥在各自领域的品牌、技术、人才、平台等资源优势,成立联合安全运营中心,为客户提供智慧、敏捷、可管理、订阅式的安全服务化产品、解决方案。同时,以武汉为基地,面向湖北区域提供运营服务支持、人才培养支持、技术创新支持,助力推动网安建设向更好、更快发展。

绿盟科技集团副总裁欧阳闽泽表示,绿盟科技21年来深耕安全行业,致力于用创新驱动产业的发展,率先进入云计算、大数据、工业互联网、信创、物联网等融合安全领域,并取得不错的成绩。绿盟科技非常愿意把这些年的先进经验、技术成果,通过联合安全运营中心与武汉德发的本地业务深化融合,持续加强产业生态圈各领域的合作,共享网络安全产业的增长红利。

绿盟科技与武汉德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共同开拓数字安全运营新思路

绿盟科技集团副总裁欧阳闽泽

武汉德发总裁徐武萍表示,很高兴能与绿盟科技开展战略合作。相信在硚口区政府各位领导的见证与帮助下,绿盟科技-武汉德发联合安全运营中心能尽快找模式、建能力、拓市场、促发展,通过安全运营服务模式帮助客户建设以业务驱动的安全运营体系,形成安全监测、安全分析、应急处置,整改加固等全服务的闭环流程,一起为客户的网络信息安全保驾护航。

绿盟科技与武汉德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共同开拓数字安全运营新思路

武汉德发总裁徐武萍

绿盟科技-武汉德发联合安全运营中心依托ISOP运营管理平台,通过多维度采集、分析各类数据并将分析后的数据可视化,帮助客户实现安全态势的全面监控、安全威胁的实时预警,协助客户快速发现、处置安全风险,实现安全风险的闭环管理。目前,联合安全运营中心由武汉德发负责本地交付,绿盟科技负责云端或重大事件的技术支撑;通过绿盟科技的前端情报共享、漏洞分析及应急响应能力提高武汉德发本地的安全运营能力,共同打造联合安全运营中心的良好口碑。

未来,绿盟科技将融合更多网络安全创新思路和成果,以创新思维探索新的方向,与武汉德发携手为企业级市场的快速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关于武汉德发

武汉市德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提供信息系统解决方案、IT技术支持与维护解决方案,以及为各行业客户提供云上整体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作为华中地区系统集成与IT服务领域的领导企业,业务立足华中地区,面向全国19个省市,业务主要涵盖了数字政府、交通能源、大企业、教育、金融、医疗等行业,为客户提供信息化全生命周期的运营业务支持。

关于绿盟科技

绿盟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盟科技),成立于2000年4月,总部位于北京。公司于2014年1月29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证券代码:300369。

绿盟科技在国内设有50余个分支机构,为政府、金融、运营商、能源、交通、科教文卫等行业用户与各类型企业用户,提供全线网络安全产品、全方位安全解决方案和体系化安全运营服务。公司在美国硅谷、日本东京、英国伦敦、新加坡及巴西圣保罗设立海外子公司和办事处,深入开展全球业务,打造全球网络安全行业的中国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