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edmi K50 Pro渲染图曝光:外形大改

科技 安兔兔 2022-01-10 10:34

Redmi将于下月发布旗下新机K50系列,并且确定搭载骁龙8,双VC液冷加持,预计对应的是K50游戏版

1月10日消息,外媒根据已有爆料绘制了所谓K50 Pro渲染图,展示了该机整体设计,注意只是个人绘制,仅供参考。

Redmi K50 Pro渲染图曝光:外形大改

如图所示,新机正面为居中挖孔屏设计,其中孔径非常小,直屏形态,似乎不支持屏下指纹识别,依然是侧边指纹

背面的镜头模组有了较大的变化,三颗镜头呈三角形排列,下方为横条闪光灯,加以银色盖板标识。

爆料称,Redmi K50 Pro后置为6400万像素主摄(IMX686)+1300万像素超广角(OV13B10)+微距镜头。

配置方面,该机采用一块6.67英寸高刷直屏,预计搭载天玑9000或骁龙8,以及X轴线性马达和JBL双扬声器。

Redmi K50 Pro渲染图曝光:外形大改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