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复式和跃层的区别

科技 太平洋家居网 2022-01-10 16:42

很多人购买复式结构房屋时,容易将它与跃层混淆,但两者是不同的。那复式和跃层的区别有哪些?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空间

跃层:房屋的上下两层之间完全由楼板分隔,只通过楼梯联系。

复式:房屋实际上并不具备完整的两层空间,夹层在底层的投影面积只占底层面积的一部分。夹层可以做成房间,也可以做成跑马廊形式,与底层之间有视线上的交流和空间上的流通。

2、面积

跃层:房屋如果是完整的两层,其建筑面积或使用面积均应是两层的建筑面积或使用面积相加之和。如果跃层部分的高度不够一个完整的,可以参照披屋顶使用面积的计算标准。

复式:其建筑面积或使用面积均应是单层的建筑面积或使用面积。

3、层数

跃层:是一套房屋占两个楼层,有内部楼梯联系上下层。一般在首层安排起居、厨房、餐厅、卫生间,好有一间卧室;二层安排卧室、书房、卫生间等。

复式:在概念上是一层,但较普通的房屋高,可在局部掏出夹层,安排卧室或书房等内容,用楼梯联系上下。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