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圆股份董事长赵辉辞职 选举徐刚为董事长 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净利1.47亿

科技 挖贝网 2022-01-23 16:11

挖贝网1月21日,金圆股份(000546)董事会于近日收到董事长赵辉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公司未来战略发展规划赵辉辞去公司董事长、战略发展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辞职后继续担任公司董事、总经理、战略发展委员会委员、审计委员会委员等职务。

1.jpg

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赵辉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人数低于法定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正常运作,其辞职报告于送达董事会之日生效。赵辉将继续遵守相关股份减持规定及承诺。

赵辉在担任公司董事长期间,勤勉敬业、恪尽职守,对于公司治理水平的提升、业务的持续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公司董事会对赵辉在任职期间对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董事会第十届第十一次会议于2022年01月21日审议通过《金圆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选举公司第十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选举徐刚为公司第十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与公司第十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简历:徐刚,男,1961年生,硕士研究生学历,曾任顾家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联席总裁;浙江创辉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硅谷天堂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苏宁环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裁;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CEO;百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截至目前,徐刚未持有公司股份。

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47,354,803.07元,比上年同期减少31.12%。

挖贝网资料显示,金圆股份是一家以水泥、辅料及水泥制品生产、销售,建筑材料制作及技术服务等为单一主业的建材公司。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