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Gleechi AB推出手部交互软件解决方案

科技 93913网 2022-01-22 10:32

Gleechi AB推出手部交互软件解决方案

据Auganix报道,瑞典交互式VR解决方案提供商Gleechi AB表示,该公司开发的自然手部交互软件解决方案 VirtualGrasp现已面向第三方厂商广泛提供。

Gleechi表示,VirtualGrasp的研发时间超过8年,该方案最初诞生于机器人领域,最终融合为一个综合性开发者产品,以用于创造更自然的VR手部交互体验。

Gleechi AB推出手部交互软件解决方案

Gleechi首席技术官Kai Hübner表示:“我们很早就意识到需要发明一种更好的交互方法,以赋予机器人智能抓取物体的技能。”

VirtualGrasp基于云智能引擎运行,根据Gleechi的说法,通过应用 VirtualGrasp 技术,开发者手工创建自然抓握工作时可节省数小时,这要归功于平台的拖放式抓握功能,该功能可以无缝集成至工作流程中。

与市场上的手指跟踪设备硬件解决方案相比,VirtualGrasp采用了完全不同的方法来智能理解物体对象。Gleechi指出,这种方法有助于促进更自然的手部交互,并且不受硬件限制,用户及开发者可将该方案应用于任意传感器或VR控制器。

Gleechi研发负责人Dan Song表示:“我们相信VirtualGrasp技术将在提供更身临其境的VR体验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并促进VR成为下一阶段互联网发展的核心组成部分。”

Song 补充说:“VirtualGrasp不对如何通过控制器或任何其他方式捕获手部交互进行任何假设,旨在为用户提供更自然和直观的体验,从而使技术变得更加透明。”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