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谷歌正在开发一款全新AR头显

科技 93913网 2022-01-22 10:32

谷歌正在开发一款全新AR头显

据Ars Technica报道,援引The Verge消息,谷歌正在开发一款全新AR头显,并希望在2024年推出这款代号为“Project Iris”的产品。

如同传闻中的苹果AR/VR头显,“Project Iris”基于外部摄像头反馈现实世界的增强图像,并通过云计算处理图形工作。

消息人士称,该设备目前原型“类似于一副滑雪护目镜”。

谷歌约有300名员工正在从事这个绝密项目,其中包括Pixel团队的一些成员,该项目由谷歌实验室副总裁Clay Bavor领导,其在过去几年大量参与了谷歌AR/VR/XR项目。

这些项目包括了“Google Lens”、“ARCore”及最近公布的“Project Starline”。“Project Starline” 是一个高分辨率视频通话和远程呈现平台,其基于3D传感器和3D显示技术营造在同一物理空间内进行远程通话的效果,该项目正在财富500强公司和谷歌内部试验。

值得一提的是,谷歌已是当下XR技术竞赛中的重要成员,随着Facebook重命名为Meta,并将元宇宙技术(AR/VR/XR)视为未来核心业务,投资力度也不断加大;与此同时,苹果除了开发AR/VR头显,多个产品正在筹备之中;另外,微软等其他大型科技公司都在远程物理呈现和AR领域投入巨资。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