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什么是回音壁 回音壁有什么品牌推荐

科技 太平洋家居网 2022-01-11 09:16

人们在使用家庭影院系统时,都会使用一些音响设备,如回音壁,究竟什么是回音壁?回音壁有哪些作用?市面上的回音壁有着哪些品牌推荐?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一、什么是回音壁

回音壁就是一款简化版的家庭影院系统,可以用来弥补看电视过程中音质差、音效不佳的劣势,它可以将多声道音箱和功放整合到一个长条形箱体中,每个通道之间隔离却又相互联系,保障了音质呈现效果更好。回音壁可放置电视下方或者悬挂在墙壁上,将中高低频以DSP效果模拟音效,虽然只是模拟效果,但对于增强电视音质有很好的效果,一般使用家庭回音壁的效果就足以满足观影需求。

随着智能电视的普及,如今的电视在外形上越来越趋于轻薄,画质也越来越好。这样的设计虽然好看,而且能适应更多的家庭环境,但是由于外形的限制,电视的音质就成了牺牲品。

因此很多人都会选择另外给电视配备一套音响,而专业的音响系统因为价格昂贵,而且对家庭环境的要求较高,并不具有普遍性。而相比之下,回音壁音响不仅安装、连接、操作都更简单,而且还不用进行前期布线,后期调试,可以说是更适合普通家庭的选择。

另外,回音壁长条形的设计配合平板电视,在整体外观上有着更高的契合度,看上去更具有美感。而且由于回音壁是多喇叭的设计,加上专业的音频处理,在音响效果上,也远远超过了一般的电视。

二、回音壁有什么品牌推荐

1、诺普声回音壁音响是英国的一个牌子,之所以叫这个名字,是因为英国Norwich(诺里奇);这个品牌的回音壁音响重低音炮开发技术是很特有的,而且这个品牌的回音壁音响品质是很有名的。这么多年来,诺普声一直坚持的产品开发理念是“品质更好、价格更低”,这样普通民众也可以购买高性价比的音响了。诺普声回音壁音响在设计是很独特的,而且它的材料也是精心挑选过的,所以说这个品牌回音壁音响声音的质量是很不错的,具有独特的时尚风格,而且品位也是很高的,体现了以人为本,因此是很不错的一个回音壁音响品牌!

2、天龙回音壁音响的话,历史很久了,一开始,大概是二十世纪70年代初,这个品牌就创造了数字PCM录音机,这个是世界首款可实用的,而且在1972年还推出了LP唱片,这是第一张数字录音的。在这历史长河中,天龙产品的质量特别优良,因此它的名声也是很卓著的,在全世界都很有名,现在很多人对于天龙这个品牌都是很信任的。天龙回音壁音响更是不少人会选择的,因为天龙回音壁音响不仅音质好,而且外观也是相当漂亮!

可见,回音壁音响的优秀品牌很多,每一个优秀的回音壁音响品牌都值得大家去选购和关注,但从节约的角度出发,大家一般只需要购买一个回音壁音响,所以说这个时候就要从众多回音壁音响的品牌中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回音壁音响了。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