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Phone 14 Pro长这样?果粉坐不住了

科技 安兔兔 2022-01-12 08:35

业界盛传,iPhone 14 Pro(暂命名)要摒弃使用已久的刘海设计,改为挖孔

近日开发者Jeff Grossman展示了一款挖孔屏iPhone,许多人信以为真,但是这位大佬解释其实只是一张壁纸,无论什么手机都能体验。

图中显示了屏幕为椭圆形挖孔,可以看到内置一颗摄像头,虽然只是壁纸,但几乎能够加以乱真,不少果粉表示虚惊一场,真这样设计很难适应。

iPhone 14 Pro长这样?果粉坐不住了

不过此前爆料称,iPhone 14系列还真可能这样设计,但只有Pro和Pro Max是挖孔,Face ID隐藏于屏下,而标准版依然是刘海。

同时有消息称,屏幕供应商不再是三星一家独大,全新加入的LG同样为iPhone 14 Pro提供OLED面板,且支持高刷和LTPO技术,均为挖孔屏设计。

事实上,目前均属于推测或爆料,并不确定,但是有例可循,比如传闻上半年发布的iPhone SE 3,就可能采用挖孔屏设计,若是如此,iPhone 14 Pro并非不可能,且看苹果如何设计。

另外上述这张壁纸如下,但目前不少手机都是异形屏幕,因此壁纸是倒置的,设置壁纸后,关闭屏幕旋转即可感受这种设计。

iPhone 14 Pro长这样?果粉坐不住了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